注册

苹果第一代计算机以90.5万美金拍卖成交


来源:凤凰科技

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表示,这台至9月仍能正常工作的机器,拍卖时的期望价格为30-50万美金。

Apple I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一台现存数量已极稀少的苹果一代组装计算机Apple-1,周三于纽约以90.5万美金的拍卖价成交,成交价远超预期。

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于1976年在美国加州洛斯阿尔托斯的乔布斯家车库内完成了50台同类机型,并引爆了一场家用电脑的革命。而这台古董机据信正是那首批产品中的一台。

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表示,这台至9月仍能正常工作的机器,拍卖时的期望价格为30-50万美金。

而此次的买家则是亨利福特机构。他们计划将这台电脑陈列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的博物馆内。该机构主席Patricia Mooradian表示:“Apple-1不仅仅象征着创新,更是奠基数字化革命的重要产物。”

此前,一台尚能正常运转的Apple-I在苏斯比拍卖行以37.45万美元成交。据信,目前世界上仅有不足50台原产Apple-1s。(编译/王慧)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苹果 计算机 拍卖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