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推出新邮箱服务Inbox:显示邮件实时更新


来源:凤凰科技

目前这项新服务只随Gmail一同提供,未来将可通过网络、安卓设备以及iPhone使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谷歌今日推出一款名为“Inbox”的电子邮件服务。此服务能以更友好地方式组织电子邮件与显示信息,如约会、航班预订及包裹投递等。

谷歌表示已向选定的Gmail用户发送试用邀请,用户也可向inbox@google.com发送电子邮件获取邀请函。

目前这项新服务只随Gmail一同提供,未来将可通过网络、安卓设备以及iPhone使用。

谷歌在博文中表示:“Inbox虽与Gmail出自同一开发团队,但是却与Gmail完全不同。我们将关注那些真正重要的东西。”

谷歌称Inbox可以显示电子邮件的实时更新,例如,显示客户网络购物的配送状态。它还将改变提醒信息的显示方式,使用户能够更轻易地跟踪约会信息。谷歌还称,该服务增强了一项Gmail既有的功能,即允许客户同时查看消费信息和银行账户报表。(编译/王慧)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谷歌 Gmail 邮箱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