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BE安全大师获小米投资 金额及占股未公布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此次投资金额及所占股份并未对外透露,不过据LBE内部人士透露,金额要小于阿里巴巴的投资额。

LBE安全大师所属公司永扬安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信息

凤凰科技讯 10月23日消息,小米投资系中又加入一名新成员。LBE安全大师所属公司永扬安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信息显示,小米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金星投资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其新股东。这是继阿里巴巴注资后,LBE获得的又一轮融资。此轮投资金额不详,但据LBE内部人士表示,要小于阿里的投资额。

公开资料显示,LBE安全大师是Android平台首款实现主动防御(即权限管理)技术的产品,通过控制软件权限实现手机的安全防护。在国内应用市场及论坛中,LBE安全大师有着不错的口碑和装机量。目前LBE已经与小米、魅族、IUNI、美图及其它一些手机厂商进行合作,提供底层权限安全,帮助合作方完善系统安全中心。其创始人及CEO为张勇。

张勇此前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透露,已经接受过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和阿里的A轮投资。注册信息显示,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法人股东,认缴出资金额为394.2529万元。在投资人名单中,凤凰科技还看到了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金额为197.1264万元。

小米此次投资金额及所占股份并未对外透露,不过据LBE内部人士透露,金额要小于阿里巴巴的投资额,所占股份也相对较小。

据凤凰科技了解,LBE目前并没有明确的盈利模式,也没有成形的收入来源,目前所有花费仍主要依靠投资人注资。此番融资将主要用于LBE安全大师的研发和市场推广。

小米最近投资频繁,除了凯立德之外,雷军/小米还投资了华策影视、九安医疗、积木盒子等企业,加之此前投资过的金山、猎豹移动、凡客、UC、欢聚时代、多玩、乐淘、拉卡拉等公司,雷军正在通过投资布局,建立起以小米手机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体系。(韩迪)

[责任编辑:张春伟]

标签:LBE 小米 融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