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古iOS8完美越狱出现数据丢失等问题:已紧急撤下


来源:凤凰科技

国内iOS越狱团队盘古越狱团队宣布已成功越狱iOS8,并放出越狱工具,该越狱工具支持iOS8.0-iOS8.1.x。

官网截图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国内iOS越狱团队盘古越狱团队宣布已成功越狱iOS8,并放出越狱工具,该越狱工具支持iOS8.0-iOS8.1.x。然而在上线不久,越狱工具因出现问题被紧急撤下。

据了解,部分用户使用盘古越狱工具越狱后发现,系统出现应用、相册数据丢失等问题。之后盘古团队紧急撤下了越狱工具,并将页面更改为“等待更新”。

据悉,盘古iOS8越狱并未集成Cydia,目前仅推出了Windows系统下使用的越狱工具。在机型支持方面,盘古越狱列出了iPad Touch、iPhone 4S/4、iPhone 5/5C/5S、iPad Mini/2/3以及iPad/iPad Air/Air 2等支持iOS8的机型。

此前,盘古团队曾在微博上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了iOS 8越狱的研发工作。据了解,盘古越狱团队在今年6月22日发布了iOS7.1.x越狱工具,成为第一个完成iOS系统破解的国内越狱团队。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盘古越狱 ios8 苹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