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晶接受央视专访斥占中 躺在街上的人不代表香港民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央视今日报道,香港导演王晶在就近期香港“占中”一事接受采访时表示愤慨,称“躺在街上的人不能代表香港民众”。 在采访中,王晶称曾在“占中&r

据央视今日报道,香港导演王晶在就近期香港“占中”一事接受采访时表示愤慨,称“躺在街上的人不能代表香港民众”。

在采访中,王晶称曾在“占中”现场远远的看了一会儿,心中十分难受。“我一直以身为香港人为荣,可这一个月来,这儿已经不再是我们熟悉的香港了。不论是旺角,金钟还是铜锣湾,整个社会秩序完全违反了,无法正常生活。所有人都受到伤害。”王晶说。他表示,“民主不是一天就能得到的,需要在一个成熟、理智的社会才能有一个好效果。社会还没有成熟到能承受这样一个民主,你乱搞只会带来灾难。”“占中”不能代表香港民众。

另外,当记者问及其是否考虑到这对个人的影响,王晶表示:“我只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是有人会代表他们出来讲话,因为沉默的人很多是社会上比较不想露脸的人,我讲述了之后,我收到的支持特别大。明星、演员和知名人士的影响力比一般人大要大很多”。王晶直言并非如网传称要讨好内地观众而发表言论,“如果说我要讨好广大观众,我电影拍好点,娱乐观众一点自然就讨好了。”

王晶反问“占中”行为:“你们不能代表我,凭什么你来阻塞交通,让我们痛苦、难受,来帮助你争取你想要的东西呢?”他表示,你争取的东西并不是我们要争取的,我们就是要香港平平安安,大家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晋爽]

王晶:“占中”是少数人行为不代表香港民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2/5fbc4620-3228-44ac-95c8-f08c8d832633.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