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key:多功能智能钥匙扣


来源:凤凰科技

设计团队最初的灵感来自对移动电话即时充电的想法,希望能有一个方便携带的移动电源,于是便想到Gokey钥匙扣外形设计,毕竟钥匙、手机、钱包是大多数人一贯的出门三件套。

  

Gokey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随身硬件,集设备充电、数据链接与储存、蓝牙双向定位,以及智能遥控等功能于一身。

设计团队最初的灵感来自对移动电话即时充电的想法,希望能有一个方便携带的移动电源,于是便想到Gokey钥匙扣外形设计,毕竟钥匙、手机、钱包是大多数人一贯的出门三件套。

 

Gokey的一端带有数据线,可以连接iphone5的接口或是其他带有迷你接口的手机设备,满电状态下可以为手机提供2个小时的续航。用后摇一摇,还可通过红绿LED灯查看剩余电量。

 
  

Gokey的另一端是USB插头,即可为其充电,又可以让它化身为数据链接线,为手机充电。而聪明Gokey会在手机满电后,为自己补足电量。同时,它还是一个移动储存设备(USB3.0), 8G16G32G三种选择,并配有密码保护程序。

以上只是设计团队对Gokey的最初设想。显然,他们没有停止对Gokey的升级打造。

 

他们让Gokey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上手机,当用户找不到Gokey时,只需打开APP,即可在100英尺(约30米)内搜索到Gokey发出的信号,并在接近时让Gokey发出响铃声。同样,当用户找不到手机时,也可点击Gokey中间的按钮,让手机发出铃响。如果超出了30米的范围,手机APP中会记录Gokey最近一次的GPS定位,并在地图上显示出来。

Gokey 就像一位身怀绝技的魔术师,当你为他的神技惊呼之时,他还有更拿手的表演没有展示给你。既然能够蓝牙连接,怎能够不会无线遥控。Gokey化身自拍神器,让爱自拍的人一次摆个够。

 Gokeykickstarter一露面便引来众多粉丝,众筹期限更是一延再延,暂无截止日期,其众筹金额更是远远超过了预期。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Gokey 智能硬件 智能钥匙扣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