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确认将用“微软Lumia”取代诺基亚品牌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证实,“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成为新的手机品牌名。 从上月开始,微软就已经在暗示计划弃用诺基亚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证实,“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成为新的手机品牌名。

从上月开始,微软就已经在暗示计划弃用诺基亚和Windows Phone品牌。微软也一直在将Nokia.com向旗下新的移动网站缓慢过渡。而现在,微软准备正式采用新品牌名。

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成为微软新手机品牌,诺基亚法国将成为首个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账号中采用“微软Lumia”品牌的国家。微软证实,其他国家也将未来几周采用新品牌名。

微软的这个决定并不意味着诺基亚品牌本身就会完全消失。诺基亚现在是一个没有手机业务的独立公司,专注于地图和网络基础设施。

微软选择使用Lumia替换诺基亚并不令人惊讶。诺基亚Windows Phone应用近期已经更名为Lumia,假日广告也使用Lumia替换了诺基亚。目前还不清楚的是,微软未来如何处理Windows Phone品牌。现有Lumia设备一般正反两面都印有诺基亚的Logo,微软可能选择使用“Lumia”或“Microsoft”做Logo,甚至是更长的“Microsoft Lumia”。(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