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记预告]凡客陈年:雷军是我满怀善意的兄弟


来源:凤凰科技

《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第11期,对话凡客诚品创始人兼CEO陈年,将于明日(10月21日)上线。

《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第11期,对话凡客诚品创始人兼CEO陈年,将于明日(10月21日)上线。

2007年,凡客,用三年时间,一跃达到估值数十亿美金,创造了互联网品牌的成长神话。然而从迅速崛起到砸广告、高库存、品类大跃进,导致凡客身陷亏损泥潭。回看过往,他沉淀反思,坦言自己从2009年下半年之后,离开了产品一线是做的最错的一件事情。

从卓越网的同事到我有网的创业伙伴,他与雷军相识十五年。凡客身陷困境,雷军挺身而出,领投其第七轮融资,与陈年长谈数十小时,帮助凡客找回方向。

谈到雷军,他说雷军是他满怀善意的兄弟,雷军有一天晚上给他打的一个电话,说自己做梦都觉得他会做好,这让他十分动情与倍受鼓舞。

过山车般的七年过去,凡客宣布回归初心,努力回到给一件衬衫找出80个毛病的时代。他认为,去好好的看待一个产品的品质,这才是凡客的希望。

还是一件衬衫,凡客重新上路。不同的是,电商的江湖少了一个大佬,却多了一个创业者,不惑之年的他对此信心满满,他要用129元的衬衫把那些一千块的衬衫全部“low没了”。

欢迎关注《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聊聊凡客归零之后,如何重新出发。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凡客 凡客诚品 陈年 雷军 创业记

创业记预告 对话凡客陈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9/ada2b425-bef6-443a-85c9-744c20cedf7f.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