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网友曝光断脚骆驼被用来乞讨照片(/9)

2014-10-20 07: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近多地网友晒出利用骆驼乞讨的图片,有的骆驼甚至四肢被砍成为获取怜悯的道具。网友呼吁不要用伤害动物博取别人的同情,骆驼不该是乞讨的道具,希望有关部门解救各地辗转乞讨的骆驼。拐卖小孩折磨致残,被勒令外出讨钱,媒体曾有揭露。而近日,据新浪微博网友@厦门脚丫17日爆料,广东佛山街头出现了牵着骆驼乞讨的乞丐。图片上的骆驼四肢从膝盖处被截肢,只能趴在地上,十分可怜。

关键词: 断脚骆驼 乞讨 照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