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背上架摄像机航拍巴黎(/7)

2014-10-18 14: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个动物保护组织为了引起人们对濒危物种的关注,在一只名叫维克多的白尾海雕背上架上一个便携摄像机,让镜头随着维克多的航线俯瞰巴黎大地。维克多俨然成了这个环保组织的宣传大使,它从埃菲尔铁塔一跃而下,经过塞纳河,穿越巴黎的大街小巷,最后稳稳地停到广场中的人群中央。一分多钟的飞行里,巴黎美景尽收眼底。能在蓝天中翱翔的维克多着实令人羡慕,鹰眼中的世界让人惊叹。

关键词: 老鹰 摄像机 巴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