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全新改版:突出新闻短视频优势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进行全新改版升级,除了版面设计更加扁平化,优化用户观看体验外,在版块设计上也更加突出新闻短视频专题和特色栏目这两大凤凰视频的独特优势内容。

近日,主打新闻短视频的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进行全新改版升级,除了版面设计更加扁平化,优化用户观看体验外,在版块设计上也更加突出新闻短视频专题和特色栏目这两大凤凰视频的独特优势内容,力求在内容严重同质化的视频客户端领域,走出一条差异化的康庄大道。

4G时代,资费和流量已不再是人们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观看视频节目的最大障碍,但如何在五花八门的视频客户端应用中找到自己的“菜”,却成为人们的新烦恼。针对用户对移动视频的强势需求,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滚滚浪潮,优酷、爱奇艺、乐视、凤凰视频、56网等视频网站均使出浑身解数,在各自产品中精耕细作,以期吸引更多用户,并在移动大战中争得一席之地。此番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的改版升级,也不仅是其在用户体验和需求上的一次升级,更是其应对移动大战的一次全新起航。

优质内容成吸睛亮点

作为全球第一家由华语媒体推出的iPad视频产品应用,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自2010年上线以来,就以独家、优质、多元的资讯和节目内容,奠定了自身在视频客户端中的独特优势。据了解,在由新闻、军事、娱乐、社会、搞笑、美女、财经、历史组成的内容版块中,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不仅为用户全面呈现全球新闻事件现场视频,形成自身在新闻短视频领域的领先地位,还兼容并包,提供搞笑、娱乐视频,多元内容绝对让用户目不暇接;除了整合国内外顶级媒体资源外,在内容上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还独家提供海量纪录片,以及《寻味》、《斗味》、《甲乙丙丁》等多档凤凰视频自制品牌节目,为用户奉上思想和视觉的双重盛宴。

而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还拥有“直播”这一重磅武器。依托凤凰卫视这一强大媒体平台,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全天24小时直播凤凰卫视资讯台、中文台、香港台节目,用户一键点击就可以与世界连接,并可了解最专业、权威的全球新闻解读;除此外,用户还可在客户端上任意点播《军情观察室》、《锵锵三人行》、《鲁豫有约》、《一虎一席谈》等凤凰卫视独家金牌栏目,精彩内容绝对只此一家拥有。

据了解,在本次全新改版中,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在原有内容基础上,还新增了“凤凰专题”模块,方便用户更深入的解读新闻事件。相信凭借凤凰视频在“马航MH370失联”、全国两会等突发、重大事件上所展现出来的报道和传播实力,用户必将在其iPad客户端上获得最聚合、最热点的新闻大事件专题报道。

版式设计强化用户体验

借助凤凰卫视、凤凰视频的强大平台和内容优势,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成为用户观看新闻视频的首选入口,而此番新版本在功能、版式、交互设计上的精细化、扁平化,则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强化了用户忠诚度。

据悉,为了使用户随时观看最新、最in视频,新版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在首页版式设计上更为直观,全面整合最热视频,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直击新闻现场;为了方便用户快捷切换到新闻资讯和纪录片这两大凤凰视频最优质内容上,新版本还在首页下方设置首页、资讯、栏目、纪录片、个人中心模块,使用户可一键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内容。

除了在界面设计上更加人性化外,新版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也迎合用户的社交需求,新增了微信、朋友圈、QQ多平台分享功能,让用户手一抖就可将新鲜资讯快速分享给好友,秒变资讯达人。另外,新版本还新增了多平台账号登录功能,及同时下载多条内容功能,让用户体验飞一般流畅如电视的观看体验,轻松玩转视频客户端。

眼下,移动互联网浪潮汹涌澎湃,在移动视频领域更是群雄逐鹿,竞争异常激烈。而凤凰视频在手机端、Pad端、WAP端布下的多个产品,也是凤凰新媒体占据移动端,实现PC端、移动端、TV端全媒体融合发展和传播战略的重要一环。相信随着凤凰视频iPad客户端的不断迭代和完善,其必将在凤凰新媒体的媒体版图拓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凤凰视频 凤凰视频iPad 凤凰视频短视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