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etflix股票目标价遭下调 股价大跌19%


来源:凤凰科技

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新用户量的意外下滑令分析师始料不及,多位分析师下调了Netflix的目标股价。

Netflix股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新用户量的意外下滑令分析师始料不及,多位分析师下调了Netflix的目标股价。Netflix股价周四收跌19%,市值蒸发五分之一。

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为时已晚,至少有20家投行在近期授予Netflix股票“买入”评级。BTIG Research则是在Netflix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前两天刚刚上调了对该视频网站的评级。

至少有19家投行在周四下调了Netflix目标股价。其中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下调幅度达到150美元,从525美元下调至375美元。

Netflix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下降86.89美元,报收于361.70美元,跌幅为19.37%。(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Netflix Netflix股价 Netflix目标股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