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arma智能坐垫:纠正坐姿 告别久坐


来源:凤凰科技

上班族久坐不动容易导致颈椎、背部以及腰部疾病,如何保持正确的坐姿,并适度的休息呢?

Darma智能坐垫

上班族久坐不动容易导致颈椎、背部以及腰部疾病,如何保持正确的坐姿,并适度的休息呢?现在,有一款名为Darma的智能坐垫,它可以智能检测使用者的坐姿、心律、呼吸,提示使用者端正坐姿、适度休息,帮助上班族纠正坐姿,告别久坐。

Darma智能坐垫

据介绍,Darma智能坐垫中内置了压力传感器和光纤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可检测坐垫的表面压力水平。Darma开发团队表示,每个人的坐姿并不相同,Darma智能坐垫会通过感应器学习用户的个人习惯和姿势,根据算法分析出肩部、背部等身体部位的压力,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休息和锻炼建议。

Darma智能坐垫应用界面

在检测坐姿的同时,Darma智能坐垫的光纤传感器还会检测使用者的心律和呼吸,同样经过算法建立一个基准线。当使用者的心律、呼吸水平超过基准线时,Darm将通过手机app提醒使用者。

Darma智能坐垫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支持Android和iOS平台。续航方面,一次充电可使用一个月。

在其他智能硬件创业者关注于手环、手表、智能家居时,Darma智能坐垫不失为一款定位新颖的产品。目前Darma智能坐垫正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筹集资金,众筹最低售价99美元(约606元人民币)截止至发稿时已筹得184942美元,超出预期462%。(禾禾)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智能坐垫 darma 创业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