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已教会Cortana星际迷航克林贡语


来源:weiphone

n

作为一个特别惊喜,微软在发布会上宣布他们给Cortana 增加了一些有趣的新特性,应该尤其会受到传奇科幻节目粉丝的欢迎。例如,你可以尝试询问Cortana是否会说《星际迷航》中的外星语种——克林贡语,只需对Cortana 说“Speak Klingon”,看看她的反应。

微软为Cortana加入了一些《星际迷航》中的用语,比如Beam me up、Set Phasers to stun、Do you know Commander Data、Engage、Number One,以及极易引起争议的话题Star Wars or Star Trek。

当然,这一新特性并没有为Cortana 带来什么重大新功能,不过这也是微软展示其轻松篇的又一案例了,同时也给Windows Phone 用户带来了更多欢乐,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李珣]

标签:克林贡语 星际迷航 微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