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现长尾巴鸡蛋 “尾巴”浑身柔软


来源:东方IC

2014年9月27日,山西省临汾市,长过9厘米,浑身柔软,就像一只放大了的眼药水瓶一样拖着一只长尾巴的鸡蛋吸引了附近许多村民前来争睹。9月26日,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李垣村村民李老汉,跟往常一样在天黑时

 

  • 2014年9月27日,山西省临汾市,长过9厘米,浑身柔软,就像一只放大了的眼药水瓶一样拖着一只长尾巴的鸡蛋吸引了附近许多村民前来争睹。9月26日,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李垣村村民李老汉,跟往常一样在天黑时,把自家的鸡往鸡窝里赶,有一只老母鸡慢慢吞吞就是不肯往前走,李老汉耐着性子等鸡进窝,突然母鸡停下来,费了好大得劲产下一枚蛋,令人奇怪的是这枚鸡蛋长着一根长长的尾巴,还是一枚软蛋,经测量它全长9厘米还多,比一般的鸡蛋长约一倍,年近70的老汉说自己从来也没见过这样的鸡蛋,有人说可能是缺钙造成的。

 

[责任编辑:李珣]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