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锤子手机4G版将在天猫上线开卖:售价3500


来源:快科技

今年5月20日,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手机Smartisan T1,但只有3G版,4G版缺席。目前,锤子手机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上架了Smartisan T1 4G版,但点击进去之后为“下架”状态,预计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售,售价为3500元。

今年5月20日,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手机Smartisan T1,但只有3G版,4G版缺席。在众多竞品都提供双4G的情况下,不得不说是个短板。好在,等待了5个月,Smartisan T1的4G版终于要来了

目前,锤子手机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上架了Smartisan T1 4G版,但点击进去之后为“下架”状态,预计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售,售价为3500元。

从页面系统的参数信息来看,Smartisan T1 4G版可支持TD-LTE/FDD-LTE/ WCDMA/GSM网络,硬件规格与3G版没有区别,采用4.95英寸1920×1080像素JDI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MSM8274AC)四核处理器,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503万前置和1278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 深度定制的Smartisan OS。

上周,罗永浩在微博宣布,目前锤子手机的产能已经基本解决,此前预订的Smartisan T1手机则会在今后1周左右发货,今后预订的将会在订单提交成功2周之内发货。

锤子手机4G版终于要来了:售价3500

锤子手机4G版终于要来了:售价3500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锤子 手机 锤子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