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电信本月17日将在6700家门店开售iPhone 6和6 Plus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电信今日宣布将于10月17日在全国超过6700家门店发售iPhone6和iPhone6 Plus。

凤凰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将于10月17日在全国超过6700家门店发售iPhone6和iPhone6 Plus。用户可在10月10日开始通过各门店和网厅www.189.cn预约iPhone6与iPhone6 Plus,预约时用户存100元可得400元话费。

电信上述两款手机具备全网通4G功能,不仅可以通过中国电信卓越的天翼2G/3G/4G极速网络体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还可以通过于境内外其他运营商的4G网络。

另外,中国电信同时为iPhone6提供专享套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场景变更,对流量、语音、短信的数量进行DIY组合,随时更改自己套餐中的内容而不设任何档位限制。对应套餐特有“随意定、随意改、随意换、随意赠”。此外,中国电信还为个人定制套餐用户提供177靓号。据悉,中国电信也将继续销售iphone5S和5C。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中国电信 苹果 iphone6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