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6和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内地上市 5288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刚刚宣布,iPhone 6和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市。

苹果官网截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苹果今天宣布,从10月17日(周五)起,通过苹果在线商店、零售店、三大经销商零售店扩大网络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在中国销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在三大运营商的发售,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带给中国客户,”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支持TD-LTE和FDD-LTE网络,用户可以访问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中国联通的高速移动网络,获取极致体验。”

iPhone 6分为金色、银色和太空灰,16GB机型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5288元,64GB机型为人民币6088元,首次推出的128GB机型售价为人民币6888元。

iPhone 6 Plus分为金色、银色和太空灰,16GB机型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088元,64GB机型为人民币6888元,128GB机型为人民币7788元。

从10月10日(周五)起,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在线商店预订。从10月14日(周二)开始,用户可以预定10月17日(周五)起在苹果店内提取的iPhone6和iPhone 6 Plus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iPhone 6 iPhone 6 Plus 苹果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