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运营商所售iPhone 6将分公开版和定制版


来源:凤凰科技

据了解,三大运营商销售的iPhone 6将分公开版和定制版。目前正在筹备iPhone 6开售工作,具体上市日期及资费套餐正在制定。

凤凰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今日上午工信部宣布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获得入网许可证。随后在近日下午,苹果宣布从10月17日(周五)起在中国销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据了解,三大运营商销售的iPhone 6将分公开版和定制版。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入网许可查询页面(红框内为公开版)

公开版A1524入网许可页面(红框内为支持网络制式)

定制版A1589入网许可页面(红框内为支持网络制式)

据悉,三大运营商销售的iPhone 6将分公开版和定制版。其中,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销售的iPhone 6型号是A1586/A1524,为公开版,即全网通版。支持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网络,即涵盖三大运营商的2G、3G、4G制式。

而中国移动将销售的iPhone 6型号为A1589/A1593,是中国移动定制型号,仅支持GSM/EDGE/TD-SCDMA/TD-LTE网络。WCDMA/FDD-LTE需要在国际漫游时才能开启,未来国内正式发放FDD牌照后是否解锁该网络,仍未获得移动方面确认。

售价方面,根据苹果官网公告显示,iPhone 6 16G售价5288,64G手机6088元。6 Plus 16G售价6088元,64G售价7788元。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iPhone 6 苹果 苹果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