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苹果已在测试iOS 8.1到8.3系统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消息称,苹果已经在努力开发iOS 8之后的三大版本系统: iOS 8.1、iOS 8.2、iOS 8.3。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消息称,苹果已经在努力开发iOS 8之后的三大版本系统: iOS 8.1、iOS 8.2、iOS 8.3。

可以确认的是,苹果正在通过两种方式开发这三大版本系统:首先,所有新版本系统正在由苹果员工在加州库珀迪诺或周边进行测试;其次,数据统计服务Google Analytics显示,有iOS用户通过iOS 8.1、iOS 8.2、iOS 8.3设备访问9to5mac网站。甚至在iOS 8发布数月前,就有用户使用iOS 8.1设备访问9to5mac。而iOS 8.2和iOS 8.3设备的访问则是从iOS 8发布之后开始。

从2011年的iOS 5开始,苹果在每个秋季发布新一代iOS系统,次年初再推出更新。比如,iOS 6在2012年9月推出,次年1月升级到iOS 6.1;iOS 7在2013年9月发布,今年3月升级到iOS 7.1,并推出了CarPlay等功能。但是从iOS 8开始,苹果为2015年制定了一个不同的开发计划。

苹果有可能加速了iOS系统的开发进程,仍计划在2015年9月或10月左右连同新硬件一同推出iOS 9.0,并在前三个季度发布iOS 8重要功能更新。

不过,苹果也有可能改变iOS的命名传统,使用iOS 8.x的命名方式,就像Mac系统现在使用的OS X 10.x一样。也就是说,苹果在明年可能不会发布iOS 9.0,而是iOS 8.1,下一年则是iOS 8.2。(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苹果 苹果操作系统 iOS 系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