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肉类出口协会在穗举行“精简厨房”主题活动


来源:新快报

由美国肉类出口协会主办的美国肉品?煮义厨师俱乐部2014年度主题活动日前于广州举行,大会针对目前在餐饮行业中如何才能提升餐厅自身的竞争力问题,美国肉类出口协会将今年的活动主题选定为“精简您的厨房”,以实际案例进行分享交流,志在以更优质的进口肉类食材供应,配合简单合理高效的厨房配置,保证稳定而优质出品的同时,精简餐饮机构的人员架构,继而提升各餐饮机构的市场竞争力。现场汇集了超过200位专业人士,其中不乏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成都、温州、厦门、南宁等各主要城市的酒店行政总厨、知名餐饮机构负责人及

日期:[2014-09-30] 版次:[D08] 版名:[快消周刊·美食] 字体:【大中小】

新快报讯 据专业分析报告显示,时下小型餐厅、特色餐厅、个性化快速餐饮的餐厅更具竞争力。

由美国肉类出口协会主办的美国肉品?煮义厨师俱乐部2014年度主题活动日前于广州举行,大会针对目前在餐饮行业中如何才能提升餐厅自身的竞争力问题,美国肉类出口协会将今年的活动主题选定为“精简您的厨房”,以实际案例进行分享交流,志在以更优质的进口肉类食材供应,配合简单合理高效的厨房配置,保证稳定而优质出品的同时,精简餐饮机构的人员架构,继而提升各餐饮机构的市场竞争力。现场汇集了超过200位专业人士,其中不乏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成都、温州、厦门、南宁等各主要城市的酒店行政总厨、知名餐饮机构负责人及厨师等。

(黎华联)

标签:肉品 肉类 餐饮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