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亚马逊原始部落:一妻多夫(/11)

2014-09-29 08: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亚马逊的面积为450万平方公里,它是地球上最大的碳(矿)井,是最后一个最大的生物多样性的保留区。当欧洲人登上新大陆时,“当地人”成百万计。今天,在这块与欧洲同样大小的土地上,只剩下40万印第安人在这里生活着或者说幸存着。差不多有225个种族,其中15个不足50人。在巴西与秘鲁边界的亚马逊热带雨林里,有一个受惊的人,可能是一个消失部落的最后的一个代表。在巴西,差不多一半“当地人”,为了他们最大的幸福,忠实地保留着他们传统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亚马逊 原始部落 一妻多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