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华为口水战:雷军喊话余承东拿出五百强的胸怀


来源:凤凰科技

继魅族科技董事长黄章和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口水战,今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和华为荣耀相关负责人在微博开打口水战。

凤凰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继魅族科技董事长黄章和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口水战,今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和华为荣耀相关负责人在微博开打口水战,并在其官方微博隔空喊话华为终端负责人余承东。雷军表示,对华为终端一些做法一直容忍,建议余承东拿出世界五百强的胸怀,认真管管华为终端的风气。

雷军微博截图

事情起源于9月17日微博名为“IT华少”的网友发布微博称,小米手机4芯片为省成本没有进行“点胶”处理,因此认为小米4做工粗糙,不如华为荣耀6。

IT华少微博截图

9月26日雷军在其微博发布IT华少微博截图,并表示“这样的黑稿,是哪位友商的杰作?”,微博暗指IT华少所发微博为华为黑稿。

对此,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华为掌门人刘江峰以及华为荣耀首席聆听官张晓云转发雷军微博,并质疑雷军的猜测是贼喊捉贼、妄自猜疑。

华为荣耀首席聆听官张晓云微博截图

今日下午,雷军发布微博喊话余承东,称“对华为终端一些做法一直容忍”,“建议余承东拿出世界五百强的胸怀,认真管管华为终端的风气”。

业内人士分析,国内手机厂商近期频打口水战,或跟国内手机行业整体走势趋缓有关。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小米 华为 口水战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