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未来三年将向固定宽带研发投资逾4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华为表示,考虑到高分辨率视频技术和商业化大数据运营的兴起,投资固定宽带技术至关重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为今天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在固定宽带技术研发上投资逾40亿美元。

华为周四在一份声明中称,固定宽带依旧是其战略投资的一个重要方向。华为近几年已经将业务重点转移至了移动设备市场。华为称,公司将研究基础技术,比如光子学在光纤电缆的应用以及软件定义网络。

华为表示,考虑到高分辨率视频技术和商业化大数据运营的兴起,投资固定宽带技术至关重要。比如,4K电视使用的就是高分辨率视频技术,而大数据运营也耗费大量带宽。

移动宽带的快速增长使得固定宽带黯然失色。联合国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移动宽带今年全球用户量已经增长了20%。(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华为 固定宽带 投资 4K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