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密特称谷歌与苹果竞争推低了智能机售价 令消费者受益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的激烈竞争让全球消费者受益匪浅,”施密特说,“有更多竞争对手总是好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三表示,谷歌与苹果竞争的加剧推低了智能机售价,让消费者受益。

谷歌Android目前是最为流行的智能机系统,也是苹果在无线设备和地图服务领域的主要对手。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称,竞争推低了智能机售价,包括那些在中国和印度推出的售价不到100美元的新手机。

“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的激烈竞争让全球消费者受益匪浅,”施密特说,“有更多竞争对手总是好事,但相信我,你会在苹果和谷歌之间看到异常激烈的竞争。”

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去年,Android手机占据了全球智能机市场近80%的份额,苹果占据16%。新一代iPhone 6两款机型上周五开卖,上市首个周末销量突破了1000万部。(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谷歌 苹果 施密特 智能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