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LT智能手机解锁卡片:10英尺内自动解锁


来源:凤凰科技

这张特殊卡片的神奇之处在于,当它与手机处于在10英尺之内的距离,用户即可跳过解锁功能,直接访问手机界面。

相信对于每一个手机控来说,设定锁屏密码是一件让人即烦恼又不敢舍弃的功能。锁屏密码可以防止别人偷看用户的手机内容,对用户信息的保护起到重要作用,可为了这某一次防护,我们每天要重复数不清的开屏解锁动作。有人估算,某些手机用户平均每年要花费52个小时用在解锁手机屏幕上。

来自加拿大团队设计了一个叫做“SALT”的卡片,形状、大小、厚度基本都与普通信用卡等同。这张特殊卡片的神奇之处在于,当它与手机处于在10英尺之内的距离,用户即可跳过解锁功能,直接访问手机界面。而当它与用户手机之间的距离超出了10英尺,则仍需通过解锁步骤进入手机界面。

每一个SALT都由一个独立卡号和内置蓝牙智能电路板组成。用户只需下载SALTapp到手机,再将卡号输入手机即可完成配对。信用卡的大小可以让SALT轻松入住用户的钱包,如此设计也是考虑到钱包和手机是当今人们出门的两个必带物品。

把SALT放进钱包的另一个好处是帮助用户找到钱包的位置。当你忘记将钱包放在哪儿时,只要打开app就可以在地图中找到它。

除此之外,SALT的智能系统是由281万亿个组合形成,安全性很高,另据开发者介绍,最新的蓝牙智能系统十分节电,其续航能力至少可超1年时间。

目前,SALTG刚刚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一天时间即获得1万3千美金的众筹资金。在今后,SALTapp还会不断更新升级,例如增添距离设置功能,方便用户选择合适手机与SALT卡之间的距离等等。(王蕊)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业记 创业记项目 SALT 智能手机解锁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