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计划投资7.73亿美元在荷兰投建数据中心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计划在未来四年投资6亿欧元(约合7.73亿美元)在荷兰建立一座数据中心,为其欧洲业务运营提供支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计划在未来四年投资6亿欧元(约合7.73亿美元)在荷兰建立一座数据中心,为其欧洲业务运营提供支持。

谷歌全球基础设施总监弗朗西斯·斯特因(Francois Sterin)表示:“我们了解这个地区,这里有可用的土地以及对我们有利的气候条件。”他说,一旦数据中心完工,谷歌将招募150名全职工。

谷歌目前在靠近荷兰埃姆斯港(Eemshaven)处拥有一个数据中心,并在比利时、芬兰以及爱尔兰建立了类似的设施。从2016年开始,1000名建筑工人将参与到谷歌新数据中心的建设中。

斯特因称,在新数据中心在2017年投入运营后,谷歌可能会在更多地区展开投资。“我们在这里的增长十分迅速,可能会展开更多投资。”他说。(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谷歌 数据中心 荷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