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称已有46%设备运行iOS 8


来源:凤凰科技

截至9月21日,已有46%的设备运行新一代iOS 8系统。这距离iOS 8正式开放下载还不到一周的时间。 苹果在

iOS 8采用率达46%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周二宣布,截至9月21日,已有46%的设备运行新一代iOS 8系统。这距离iOS 8正式开放下载还不到一周的时间。

苹果在开发者网站iOS应用商店页面上称,自从9月17日开放下载后,iOS 8快速普及,目前已有46%的设备运行这一最新操作系统。这也意味着运行iOS 7的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的比重下降至49%。早期版iOS系统份额只剩下5%。

相比iOS 7等此前版本,iOS 8系统被用户采用的速度更快。广告网络Chitika的数据显示,iOS 7去年在开放下载一周后份额才达到52%。Chitika监测了过去一年的iOS 7采用率。在苹果今年5月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预览iOS 8之前,iOS 7在iPhone中的采用率达到90%,在iPad中的采用率为85%。

在新一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强势销售的推动下,iOS 8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这些用户急于使用iOS 8中的HealthKit、HomeKit等新功能平台。 (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苹果 ios8 系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