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2500万美元收购英国公司Neul 建全球物联网


来源:凤凰科技

收购之后,Neul将成为华为旗下一个核心分部,,华为还将在剑桥市进行大规模招聘,以实现其建立全球物联网的愿景。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国外网站Business Weekly报道,上周,华为以2500万美元收购了英国剑桥物联网(IoT)企业Neul,并计划以Neul为中心,打造一个全球级物联网。

华为最近向英国商务大臣文斯·凯布尔(Vince Cable)表示,公司会在英国进行13亿英镑的投资,但当时并没有透露是将用于其英格兰伊普斯威奇市的设施,还是用于向剑桥拓展业务。而与Neul公司的交易似乎令这个问题有了答案。

Neul将自身定位在整个物联网加速过程的核心中,这无疑是其吸引世界领先ICT提供商——华为的一个重要因素。据悉,这家位于剑桥的公司曾一直寻求一家主要的战略投资者,但并未成功;另有消息源称,若Neul一直无法筹集到资金,其将可能进入政府管理序列。正是这一紧急状况加快了Neul与华为的交易。

据悉,收购之后,Neul将成为华为旗下一个核心分部,Neul原CEO斯坦·博兰(Stan Boland)将继续担任该部门的行政主管。此外,华为还将在剑桥市进行大规模招聘,以实现其建立全球物联网的愿景。

华为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华为将Neul视为物联网的“变局者”,他称:“华为很高兴能够收购Neul公司以及其在物联网领域取得的突破性创新。毫无疑问,华为将进一步扩大在物联网市场的发展,并为客户提供重要的新服务和解决方案。”(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华为 收购 Neul 物联网 英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