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现袖珍鸡蛋比花生米还小 可超吉尼斯纪录(/11)

2014-09-23 08: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22日,山东省青岛市,家住市北区的郭先生已经连续多日发现一件稀奇事:他在自家鸡窝内发现不少超级袖珍的鸡蛋,个头最小的比花生米还小。记者见到这只鸡,发现它与其它母鸡没有什么区别。郭先生告诉记者,这只鸡是母亲在老家养的,自己将它带到青岛来养,现在每天能从鸡窝拾多枚鸡蛋,最多这只鸡一天下6枚这么小的鸡蛋;有时候打开小鸡蛋,里面只有蛋清没有蛋黄。记者拿过袖珍鸡蛋仔细观察了一下,看到这枚小鸡蛋的蛋壳呈粉红色,壳上还有一些凸起的小点,与普通的笨鸡蛋从外观上来看没什么区别。郭先生找来了米尺,经过测量发现,这枚袖珍鸡蛋的长度最小的只有1厘米多点。经郭先生上网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最小鸡蛋的世界吉尼斯纪录是安徽的一个人申报的,那个鸡蛋长2.1厘米,郭先生家的鸡蛋最小的1厘米多,他表示也想申报一下。

关键词: 袖珍鸡蛋 花生米 吉尼斯纪录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