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虎收购印度在线文档服务商Bookpad


来源:凤凰科技

Bookpad成为雅虎在印度收购的第一家科技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印度“硅谷”——班加罗尔,创建仅一年多时间。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雅虎周一收购了印度初创公司Bookpad,收购金额暂不详。

印度多家媒体报道了该消息,但对于雅虎的收购报价却不尽相同。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 )称雅虎向Bookpad支付了830万美元,而《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的报道称该交易接近1500万美元。

Bookpad成为雅虎在印度收购的第一家科技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印度“硅谷”——班加罗尔,创建仅一年多时间,主要向开发人员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文件编辑和托管服务,dBookpad公司的主要平台Docspa,允许开发者在一个应用程序下整合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PDF以及其他多种格式的文档。

印度《经济时报》的报道称,在雅虎收购Bookpad之前,包括Autodesk和Dropbox在内的多家知名科技公司都曾考虑收购该公司。

另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雅虎证实了这笔交易。雅虎称:“我们已收购了Bookpad公司及该公司的支持产品Docspad。Bookpad团队将加入到雅虎位于班加罗尔的通信组织,他们将致力于加强雅虎邮箱体验。对于该团队带来了专业技能和知识,我们感到很高兴,并迫不及待想与他们共同展开合作。”(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雅虎 收购 Bookpad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