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记预告]佳沃陈绍鹏:科技让农业酷起来 吸引90后加入


来源:凤凰科技

《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第9期,对话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将于周二(9月23日)上线。

《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第9期,对话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将于周二(9月23日)上线。

在IT行业19年,他是一个“将冰块卖给爱斯基摩人”的销售超人,一路升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2011年,在事业的高点,他却告别PC行业,摇身一变成为现代“农夫”。

对于这一选择,他坦诚,核心原因是因为非常看好现代农业,相信现代农业一定是必由之路。

在这一理念的驱使下,他带领佳沃披荆斩棘,用科技改造农业。他相信科技是原动力,科技能真正带来农业的革命和农业的变革。短短三年内,佳沃即完成了从水果、葡萄酒到茶叶的产业布局。

对于食品安全,他直言,除了技术和管理保证之外,还要有文化的保证,“食品安全高于一切,当遇到生意和食品安全的冲突时候,你要毫不犹豫的选择食品安全是我们的底线”。

传统的价值观念中,农业是一个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行业,吸引青年人才成为发展中的一大痛点。他希望通过努力让做农业变成一个有吸引力有魅力的行业,让年轻人愿意去做农业。

欢迎关注《创业记•志刚和他的朋友们》,与陈绍鹏一起聊聊现代农业事儿。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创业记 佳沃 陈绍鹏 现代农业

创业记预告 对话佳沃陈绍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1/08989e37-2359-4d5f-aa69-911fe7803c8c.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