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现场敲钟8位客户身份揭秘


来源:凤凰科技

00
前奥运跳水冠军劳丽诗现在是淘宝网的一名店主,她在今年7月和体育生涯彻底告别,开了一家网店,“可以不华丽,但必须转身,” 劳丽诗说。
前奥运跳水冠军劳丽诗现在是淘宝网的一名店主,她在今年7月和体育生涯彻底告别,开了一家网店,“可以[详细]

马云携众高管来到现场并观看了整个上市仪式,但并未上台参与敲钟仪式。由阿里巴巴邀请的8名客户敲响了上市钟。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今日正式登陆纽交所,发行价68美元,股票代码BABA。马云携众高管来到现场并观看了整个上市仪式,但并未上台参与敲钟仪式。由阿里巴巴邀请的8名客户敲响了上市钟,阿里巴巴也以218亿美元的融资额创造了美股史上的最大规模的IPO。

8位敲钟的客户分别是:

曾经的奥运冠军,现在拥有一家淘宝店的劳丽诗

从阿里巴巴旗下论坛成长起来的云客服,90后大学生黄碧姬

淘宝模特同时担任自闭症儿童教师的何宁宁

致力于带动家乡电商发展的农民店主王志强

以电商带动青川震后恢复的海归创业者王淑娟

拥有淘宝博物馆十年用户乔丽

边送快递边为贫困地区收集旧衣服,建立两座乡村图书馆的快递员窦立国

以及来自美国通过天猫将车厘子卖到中国的农场主Peter Verbrugg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阿里 上市 敲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