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立信将关闭芯片业务:节省成本 投入无线网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移动网络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四表示,将停止开发调制解调器,关闭这项已陷入亏损的业务,以节省成本。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移动网络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四表示,将停止开发调制解调器,即芯片业务。通过关闭这项已陷入亏损的业务,以节省成本。

欧洲半导体公司目前难于与规模更大的美国和亚洲对手抗衡,后者将大部分芯片制造业务外包,以应对需求和价格的波动。爱立信调制解调器业务今年第二季度亏损4.56亿瑞典克朗(约合6370万美元)。

爱立信在声明中称,调制解调器市场竞争激烈,价格下降,技术创新也正在加速,要想在这一不断发展的市场取得成功,需要大量研发投入。

爱立信表示,决定停止调制解调器开发意味着该公司可以将资源转移到无线电通讯网络的开发上,节省大量成本。“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调制解调器业务将不会再对集团损益产生影响。”爱立信称。(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爱立信 关闭 调制解调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