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思思疑怀孕恐缺席羊年春晚 董卿或回归救场?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有网友爆料央视主持李思思已怀孕几个月。如果要生孩子,很可能会缺席羊年春晚主持。如今,李思思怀孕了,春晚女主持人陷入了告急状态。梳理最有可能的主持人选,算算也就朱军、毕福剑、撒贝宁、周涛 、朱迅。

原标题:李思思怀孕,恐缺席羊年春晚主持

近日有网友爆料央视主持李思思已怀孕几个月。 一位知情人透露:“李思思确实已经怀孕很久,有很多人知道这事。”此外,据《回声嘹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李思思在今年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她最后一次出现时,就已经能明显地看出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了平底的鞋。李思思也是春晚的主持人选之一。如果要生孩子,很可能会缺席羊年春晚主持。

董卿出国留学深造。如今,李思思怀孕了,春晚女主持人陷入了告急状态。按马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来看,目前剩下的也就只有朱军和毕福剑。梳理最有可能的主持人选,算算也就朱军、毕福剑、撒贝宁、周涛、朱迅。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适的主持人,董卿会不会赶回来救场呢?对此,一位知情人士分析称,“如果真是如董卿承诺的那样没有辞职的话,领导让你回来,你就必须得回来。”

[责任编辑:高玉伟]

标签:李思思 春晚 董卿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