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ring拍照App:让你一秒钟变大长腿


来源:凤凰科技

打开朋友圈和微博,有木有发现身边的美女真是越来越多?

打开朋友圈和微博,有木有发现身边的美女真是越来越多?大眼睛、锥子脸已成标配,没有这两项都不好意思往网上传照片有木有。不过,长相可以通过PS和整容来弥补,但是身高却一直是众多“丑小鸭”通向女神之路的硬伤,没有大长腿何以成“女神”?

现在,Spring的出现给“小短腿”们带了福音,不仅长相可以PS,美化身高也不是问题。

Spring是一款能创意拍照App,功能与美图秀秀相似,不过Spring美化的不是脸部,而是身高。

Spring的操作方面十分简单。用户打开Spring应用,拍摄或者载入需要美化的图片,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瞬间拥有大长腿。

Spring有两种模式。一种是三段式模式,用户可以将这三个线条分别拖动到肩膀、臀部与脚踝处,让后按下屏幕上的小弹簧图标,就可以达到均匀拉伸身高的效果。

另外一种模式是两段式,在这个模式下,用户需要可以随意选择想要拉伸的部位。一般情况下,用户可以把两个线条放置的臀部与脚踝处,达到拉伸腿部的效果。经过小编亲身体验,Spring的效果相对自然,很难看出PS的痕迹。小编不禁感叹,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到哪里去了?

值得注意的是,Spring不仅可以拉伸大长腿,也有缩短的功能。在此就不加赘述,想要尝试者可以拿小伙伴的照片感受一下。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拍照app 大长腿 创业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