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将六年内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表示,该公司将未来6年内推出能够完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汽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The News Wheel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表示,该公司将未来6年内推出能够完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汽车

马斯克近日在接受《日经新闻》的采访时称,他预计特斯拉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半自动驾驶车型,6年内推出能够完全自动驾驶的车型。特斯拉上周刚刚在日本交付了首辆Model S汽车。

马斯克称,完全自动驾驶功能有望在未来5年至6年时间内推出,自动驾驶系统则将在3年内推出。“整体系统和软件设计将由特斯拉完成,但我们肯定会使用很多公司的传感器和零部件。”他说。

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将首先用于将在未来3年内推出的全新Tesla Model 3,该车型售价仅为3.5万美元。不仅是Model 3,马斯克表示:“从长远来看,所有特斯拉汽车都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