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摄影师系列照探寻隐秘奇特性癖(/6)

2014-09-11 08: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10日报道,美国亚特兰大,摄影师Forest McMullin拍摄了这组名为“白天与黑夜”的系列照片,向世人深刻揭露了真实的人性和不同人的性癖。Forest通过分别拍摄这些男女白天的正常生活以及夜晚卧室内的隐秘故事,来展现鲜明的反差。这些人在白天普遍表现得十分正常,晚上回到卧室则变得狂野不羁。

关键词: 性癖 奇特 狂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