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超市出售整只乳猪售价1700元


来源:环球网

在日本,鱼是人们饮食中经常出现的食物,但也有许多人喜欢吃猪肉。通常情况下,他们会选择包装好的猪肉片。该超市可能认为,一些顾客倾向于购买散装猪肉,并且乐意购买包装好的整只乳猪。(实习编译:张君杰 审稿:郭文静)

日本超市出售整只乳猪售价3万日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9月9日报道,日本一超市惊现整只压缩乳猪,售价为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33元)。

据悉,账户名为“Wadai Tweet”的日本网友在“推特”(Twitter)上共享了这只待出售的乳猪照片,但从照片中并不能识别该超市的名字,所以人们在震惊的同时也充满疑惑。这只小猪售价为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33元),如果顾客想购买这只小猪需携带大量现金。

在日本,鱼是人们饮食中经常出现的食物,但也有许多人喜欢吃猪肉。通常情况下,他们会选择包装好的猪肉片。该超市可能认为,一些顾客倾向于购买散装猪肉,并且乐意购买包装好的整只乳猪。(实习编译:张君杰审稿:郭文静)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日本 乳猪 超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