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一渔民捕获到近半米长“皮皮虾”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5日报道,美佛罗里达州匹尔斯堡市的一位渔民捕获到一条约18英寸(约46厘米)长的大虾,并将所拍照片交给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 该委员会在其“脸书&rd

美一渔民捕获到近半米长“皮皮虾”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5日报道,美佛罗里达州匹尔斯堡市的一位渔民捕获到一条约18英寸(约46厘米)长的大虾,并将所拍照片交给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

该委员会在其“脸书”的主页上发布了这只大虾的照片,并称该动物是“皮皮虾”(也称为“螳螂虾”,“虾姑”),是龙虾的近亲。据悉,全球共有超过400种皮皮虾。这种虾的力气很大,捕捉到它的渔民很幸运没有被伤到。一些种类的皮皮虾的撞击速度能达到22口径子弹的速度,足以撞破玻璃。另据一家美食博客(Serious Eats)称,这种虾如果能煮熟的话,味道会相当的棒。(实习编译:王俣审稿:郭文静)

[责任编辑:马晓宁]

标签:渔民 皮皮虾 半米长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