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罗拉发布智能手表Moto 360和两款智能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摩托罗拉今日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Moto X和Moto G、智能手表Moto 360以及智能耳机Moto Hint。

凤凰科技讯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今日在美国芝加哥总部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Moto X和Moto G、智能手表Moto 360以及智能耳机Moto Hint。

新Moto X:裸机售3100元

Moto X

新一代智能手机Moto X将采用5.2吋1080p屏幕,2GB RAM和32GB ROM。该机将在本月底上市,裸机售价为499美元(约人民币3100元)。此前媒体一直报道该机名为Moto X 2或者X+1,但是摩托罗拉将新一代智能手机同样命名为Moto X,只是用新Moto X来区别第一代产品。

新Moto X搭载5.2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为423ppi,并采用第三代金刚玻璃;Android 4.4.4操作系统,高通801芯片,背壳材质包括真皮和竹木等;设备2GB RAM和32GB ROM,配备200W+1300W前后摄像头组合,以及2300mAh容量电池。

新Moto X将于本月底上市销售,合约机售价为99美元,裸机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元),比第一代Moto X上市时候的550美元有所下调。随后该机将在墨西哥、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陆续上市,但未提到中国市场。

Moto G2:5英寸720P屏

Moto G2

Moto G2使用了5英寸720P屏幕,拥有1GB内存及8GB/16GB扩展存储,800万像素后置镜头/200万前置摄像头,内置1.2GHz 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同时运行Android 4.4.4 KitKat系统,电池2070mAh。

Moto G2有单卡和双卡双待版,裸机的售价为179美元,折合人民币1098元。

智能手表Moto 360:今起发售

智能手表Moto 360

摩托罗拉智能手表Moto 360拥有1.56英寸屏幕,4G存储空间,512M内存,售价249美元,今天晚些时候开始发售。

根据摩托罗拉官方信息,Moto 360拥有1.56英寸,TI MOAP 3处理器,搭载谷歌智能穿戴系统Android Wear,4G存储空间,512M内存,320毫安电池。

在屏幕方面,Moto 360配备320x290分辨率屏幕(205ppi),屏幕玻璃材质为康宁大猩猩3(Corning Garilla Glass 3)。在外观方面,Moto 360智能手表表盘直径46毫米,厚度为11.5毫米,皮革表带款重49克。Moto 360支持无线充电,蓝牙4.0连接,IP67级防水,单物理按钮,双麦克风。

Hint蓝牙耳机

Hint蓝牙耳机

作为Moto X的配件,这款蓝牙小耳机无异是这次发布会的亮点,精巧的程度几乎就像耳环。表面材质有布料、皮料等材质可以选择,让手机用户可以自由搭配手机背板材质。

与Moto X配对后,可以问天气或得到导航资讯,完全不需要拿出手机,或低头看手机就可以传送短信、打电话等。

附赠的耳机无线充电收纳盒,将耳机放入后就会充电,只要充电15分钟,就可以达到8小时的电池续航力。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摩托罗拉 Moto X Moto 360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