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有毒!合肥天鹅湖边惊现大量有毒蘑菇(/10)

2014-09-05 08: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毒的老伯姓张,今年61岁,家住天鹅湖附近。9月2日晚,张大伯独自一人在天鹅湖北岸散步,偶然间发现湖岸边的小树林里长了不少蘑菇。“我看这些蘑菇很新鲜,就采摘了一些回家了。”张大伯说。第二天烧汤吃完后,张大伯身体开始出现异样。“拉肚子,并且肚子特别疼,随后,又开始呕吐。”

关键词: 天鹅湖 毒蘑菇 有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