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园北极熊宝宝拱手作揖萌翻观众(/3)

2014-09-05 07: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43岁的美国摄影师克雷格·哈维(Greg Harvey)日前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瓦普斯克国家公园(Wapusk National Park)抓拍到了一组北极熊宝宝卖萌的照片,它挥手、作揖和伸懒腰的可爱模样大受观众喜爱。这只北极熊宝宝从它的冰洞出来后,两条腿站着向镜头挥舞手臂,似乎是在和摄影师打招呼;随后它又将两只熊掌合拢,可能是想把身上的雪抖掉,但看起来像是在拱手作揖,有趣极了。克雷格在网上回应了观众们关于如何拍到这组照片的疑惑,他写道:“摄影最大的乐趣就在于任何时候都会有有趣的事发生,自己只是有幸抓拍到了小北极熊伸懒腰等一系列萌照。”(徐雨轩)

关键词: 加拿大 北极熊 作揖 萌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