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台铭:将在山西投资50亿发展电动车


来源:凤凰科技

鸿海集团在电动车领域已经布局多年,在汽车模具、线束、电池等领域已经取得成果。

凤凰科技讯 9月4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消息,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日出席第二届晋商大会,他在会上表示将在山西投资超过50亿人民币,发展电动车产业,迈向新能源经济。

郭台铭昨日在晋商大会上宣布,鸿海集团将在山西大举进军电动车产业。据了解,鸿海集团在电动车领域已经布局多年,在汽车模具、线束、电池等领域已经取得成果。在此前,鸿海集团一直为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供应零部件。

郭台铭表示,今年富士康在山西的总产值将超过600亿元人民币,创造就业岗位超过10万个。他强调,2009年富士康在山西的年产值已突破百亿,2014年富士康在山西所增加的投资金额至少会超过50亿人民币。

富士康自2003年进入山西以来,先后在太原、晋城投入巨额资金建厂。太原厂区主要生产高端智能型手机和手机的整套零组件配件。晋城厂区主要生产自动化设备、精密刀具模具、光学镜头等。

祖籍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的郭台铭,一直热心在家乡的投资,目前累计投资人民币200亿元。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郭台铭 富士康 电动车 山西 晋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