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患罕见病出生一年长一两肉(/6)

2014-09-03 08: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福建母乳妈妈联盟的一条罕见病求助微博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微博中写到:“深圳一个孩子一岁体重仅5斤。没有牙齿,只能靠鼻饲奶粉、少量母乳维生,除米糊外无法添加其他辅食。求医耗尽积蓄,仍无法查明病因,孩子能笑却笑不出声,只能用眼神交流,医生认为活到现在是个奇迹,但已非常危险。谁来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与坚强的母亲!急需医疗资源与爱心帮助。”

关键词: 罕见病 女婴 一岁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