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发布MX4:售价1799元起 同时发布Flyme 4及智能硬件


来源:凤凰科技

MX4搭载最新的Flyme 4,16GB售价1799元,32GB售价1999元。MX3售价调整为1499元。

魅族MX4

凤凰科技讯 9月2日消息,魅族MX4今日在京发布。新机机身使用了航空镁铝合金材质,正面配备了5.36英寸FULL HD+屏幕,背面拥有一个2070万像素摄像头。MX4配备联发科八核芯片,支持移动联通双4G,续航为3100mAh。MX4搭载最新的Flyme 4,16GB售价1799元,32GB售价1999元。MX3售价调整为1499元。今天17:00官方开始预订。9月20日全国发售。

除了MX4,此次发布会还发布了最新的Flyme 4,以及多款智能硬件产品。

MX4

作为魅族的年度旗舰机型,魅族MX4机身为航空铝镁合金,正面采用了5.36寸FULL HD+屏幕,PPI达到418。屏幕边框仅有2.6毫米,屏占比达到了80%。为了增加抗摔能力,MX4采用了新的屏幕点胶悬挂技术,在屏幕与边框之间的0.3毫米内填充特殊胶水。跌落时,胶水可吸收冲击力,降低碎屏概率,阻挡汗液、水渍进入屏幕。魅族同时为MX4提供了89元每年碎屏险。

MX4大幅升级了无线连接能力,芯片同时支持移动联通4G,另外WiFi模块升级,下载速度和信号强度是mx3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MX4同时支持GPS、北斗、Glonass,Qzss等多种卫星定位。

MX4使用了智能8核处理器,采用了BigLittle架构,智能分配处理性能。该处理器现场跑分为46124。续航为3100mAh,据介绍可以使用一天半还多…

MX4的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拥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速度每秒25张联排,支持录制720P视频

以及每秒30帧的4K视频。

16GB版本MX4售价1799元,32GB售价1999元,2日17:00官网开始预订,9月20日全国发售。

Flyme 4

魅族MX4搭载了最新的Flyme 4。图标方面,Flyme 4重绘了超过1000个常用的第三方应用图标以及一百个第三方通知图标,还有超过500个常用网站图标、超过700个轻应用图标也被重新绘制。在交互上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底栏做一级导航,顶部标签页做二级导航。

Flyme 4推出了全新的Flyme阅读,它不是简单新闻资讯应用,而是和全国数百家媒体建立合作,有专业运营团队,每天限量向用户推荐。同时新增的还有安全中心、语音助手、美颜相机、云存储等服务。

另据介绍,Flyme 4提供了网络电话、短信等功能,还支持悬浮窗口、快速唤醒等。

Flyme 4将随MX4一同上市,在11月底前完成MX3跟MX2的适配。

Connect to 魅族

据魅族副总裁李楠介绍,魅族的“Connect to 魅族”在接入应用、互联网服务之外,还将接入智能硬件,“魅族为智能硬件创业者提供市场资源。同时,魅族更带来LifeKit,为这些硬件作出系统级整合。”

首批推出的产品为inwatch手环,待机6个月,材质为金属加蓝宝石,支持手机消息提醒,售价399元。如果跟mx4一起购买,只需要199元。

另外还有Broadlink研发的WiFi智能插座,售价79元;跟mx4绑定购买的价格为49元。同时还有一款四轴悬浮器GHOST,售价3399元,跟mx4 绑定购买的价格为2199元。(韩迪)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