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狐旗下P2P网贷平台搜易贷上线 首批将推房贷


来源:凤凰科技

作为一个P2P网贷平台,搜易贷的投资收益率为年化8-12%,首批将推出房产贷款。

凤凰科技讯 9月2日消息,搜狐在北京宣布旗下互联网金融信贷平台搜易贷今日上线。这是既阿里、百度、网易之后,又一家传统互联网企业加入互联网金融大军。作为一个P2P网贷平台,搜易贷的投资收益率为年化8-12%,首批将推出房产贷款。

据悉,搜易贷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为搜狐集团旗下企业,其CEO由搜狐畅游CFO何捷担任。

搜易贷公司在现场宣布,其平台的投资收益率定位在8%-12%,事实上这比市面上很多P2P平台宣称的高收益率要低。“我们认为,大部分中国网民不是需要一些激进的投资机会,而是需要一种稳定放心的投资机会,因此我们做P2P最优质资产的那一段。”何捷在现场如此解释道。

何捷称,搜易贷要做让用户“放心、易用”的网贷平台。“我们将聚焦于民间小微借贷,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和高效化”。

在风控方面,搜易贷建立了自己独立的风控团队,提供了金融防火墙。其首席风险官(CRO)范学红拥有近20年金融行业数据分析、风控管理经验。

在资金安全方面,搜易贷将采用小额风险的原则设计各类借款和投资产品。在网络安全和用户体验方面,将依托搜狐集团的既有经验。

在产品方面,近期,搜易贷将联合搜狐焦点合作,首批推出“焦点首付贷”。更多的产品正在筹备中。

据融360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7月底,中国共有P2P平台约1200家,网贷行业整体借款人数已接近19万,投资人数超44万,从2007年国内第一家网贷平台建立,到2014年以每天1-2家上线的速度快速增长,行业进入了爆发式增长阶段。

在网贷大军中,目前已经形成了国资系、银行系、保险系、民营系四大阵营,在民营系中有氛围传统民营系和互联网公司系。上周,阿里巴巴上线了招财宝综合金融平台。随着搜狐的加入,将使这一市场越来越热闹。

同时,随着更多大企业的加入,对于监管沟通和行业规范化方面,也有积极的帮助。(李珣)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