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永浩发微博回应:王自如对锤子T1做“流氓测试”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9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ZEALER创始人王自如通过视频发表致歉声明。对于王自如的道歉跟声明,罗永浩于上午发微博称“不可救药……大家看完先讨论着吧,我

凤凰科技讯 9月1日消息,针对ZEALER创始人王自如的致歉声明,今日下午罗永浩做出回应。

在回应中,罗永浩表示这份报告是经过“王自如流氓测试”之后得出的,测试中所谓的YD-T1539-2006并不是强制性标准,而且测试也并没有严格按照YD-T1539-2006标准执行。锤子手机在富士康经过的标准比所谓的“YD-T1539-2006”要严格很多,过几天会公布富士康出具的报告。

今天上午,ZEALER创始人王自如通过视频发表致歉声明。对于王自如的道歉跟声明,罗永浩于上午发微博称“不可救药……大家看完先讨论着吧,我再睡一会儿。下午见。”

以下为回应声明全文: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