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员工被虎咬死 动物袭击人类的惊悚瞬间(/22)

2014-09-01 07: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北京延庆县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猛虎伤人事件,一位动物园员工被三只孟加拉虎撕咬,当场命丧虎口。据目击者王先生回忆,当时是下午1点半,自己和家人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玩,开到孟加拉虎园时,突然看见三只孟加拉虎分别卧在一名男子的头部、肩部和腹部,一直在咬。而男子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这位被老虎攻击的男子被确定已当场死亡,随后赶到达现场处理的工作人员证实死亡男子是动物园员工。

关键词: 动物园员工 咬死 老虎 袭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