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9月9日苹果将联合Visa、MasterCard发布iPhone钱包


来源:凤凰科技

新款iPhone将首次采用NFC(近场通讯技术),从而使移动支付变得更为简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在苹果9月9日发布下一代iPhone手机同时,还将联合Visa、万事达以及美国运通(AXP)等主要支付网络、银行和零售商,发布新的移动钱包业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iPhone将首次采用NFC(近场通讯技术),从而使移动支付变得更为简捷。据悉,苹果移动设备NFC技术,将与触摸ID指纹识别技术等共同使用,从而使消费者的商店支付活动更加安全。

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市场研究机构Creative Strategies的分析师本·巴加林(Ben Bajarin)表示,包括谷歌在内,当前业界公司纷纷开始投资,为自己的手机创建面向美国境内实体店的移动支付系统。但由于零售商对此反应缓慢,因而限制了这些技术的发展。

巴加林称,而随着苹果进入移动支付市场,这种情况或许会有所改变,因为iphone在美国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他说:“无论你对苹果是爱是恨,但毋庸置疑的是,它驱动了很多行业标准向前发展。他们是这些市场的原动力,当他们走到哪里,业界似乎就跟到哪里。”巴加林还称,对苹果来说,创建移动钱包,能够有效促成其用户驻留在iOS生态系统内,为其品牌带来更高的客户忠诚度,从而促进更多客户购买它的产品。

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米勒(Trudy Muller)、万事达公司发言人吉姆(Jim Issokson)均未对此置评。Visa和美国运通的代表尚未立即回应记者置评请求。

科技博客Re/code早些时候的报道称,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会谈消息,苹果已经与美国运通达成了支付协议。(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iPhone iPhone6 苹果钱包 visa MasterCard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